全地形車或沙灘車,一個是身在自行車類別包括汽車,因為駕駛位置和使用的車把,雖然配備有4個輪子。亞視現在是一個玩具,它可以看出,租金車輛享受假期遊覽許多景點。雖然這四個輪子和看起來很容易駕駛,但我們必須知道的技巧,以及如何騎,騎了錯誤的方法可能導致跌倒。那麼,是安全的,在控制車輛亞視舒適,還有一些需要研究的幾種技術:

- 在騎沙灘車,最好是用頭盔,靴子,手套和長袖襯衫,現場除了將相當的挑戰性或關閉道路穿過森林或灌木叢的安全性和安全性也。
- 不要忘了溫暖全地形車前騎起來,就像其他運動項目,pemasan必須做是為了避免受傷的危險。
- 在自行車上坐著的時候,膝蓋重視這種坦克的一部分,肩膀與手肘微曲放鬆體位。這是為了提高refelk運動當你乘坐全地形車。
- 避免在小腿失去平衡,因為它會導致腳被車輪侵蝕。
- 要多與亞視熟悉,它的價值與 APV冒險前,首先確定的字符,如氣體,剎車的方式,以及如何操作。在不同的ATV摩托車煤氣,天然氣亞視只需使用一個槓桿,操作類似於換檔桿在山地自行車與拇指壓牢,方式。
- 在寬闊的轉彎半徑轉彎技術是肩部應在轉彎的方向傾斜,aabila左轉,向左肩傾斜,它的目的是防止因離心力的作用,對電梯內的車輪。這一觀點也導致對彎曲。
- 要轉尖角,身體更傾向於彎多,所以體重就在轉彎的方向足節休息。不僅肩膀,但該機構也“處理”朝裡面轉。
希望與騎這個亞視的基本技巧,你可以駕駛安全和舒適。